>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外媒聚焦
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温州段
时间:2019-07-04 15:03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2019年,我市高速公路建设强势开局,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第二季度以来,项目建设保持大干快上态势、不断攻坚克难打开了高速公路建设新局面。

 

截至6月底,我市在建的甬台温高速复线、龙丽温高速六个项目已完成有效投资61.1亿元,完成项目年度任务的52.67%,为年内甬台温高速温瑞段、甬台温高速平苍段、龙丽温高速瑞文段三个项目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其中由我市主导建设的甬台温高速复线3个项目完成投资31.6亿元,占年度任务66.2%。

 

 

灵昆至阁巷段

 

全长38.6公里,概算总投资140.3亿元,2019年上半年完成投资8.3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3.57%。

 

截至6月底,该项目土建工程已基本完工,完成路面工程75%,房建工程35%,交安工程31%。

 

 

瓯江北口大桥

 

全长7.9公里,概算总投资88.36亿元,2019年上半年完成投资10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8.86%。

 

截至6月底,该项目累计完成桥梁总体形象进度46%;北塔顺利封顶,南塔塔柱完成46.88%,北引桥完成承台90%,南引桥完成承台7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