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外媒聚焦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展摄影大赛
时间:2019-05-05 09:32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日前,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正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 东方时尚岛 海上新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摄影大赛,通过网上征集、线下活动等形式,邀请广大市民、摄影爱好者共同参与拍摄、记录瓯江口的发展变化和城市变迁。 开赛以来,已收到近百幅作品。 这些作品有的展现了瓯江口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有的表达着本地的风土人情,或景,或人,或物,生动形象地定格瓯江口每一个蝶变的瞬间。 本次活动由瓯江口组织宣传部主办,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 2019 年 9 月 1 日截止。

活动围绕“ 东方时尚岛 海上新温州”主题,用摄影艺术展现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发展变迁、建设成就、新城形象、产业兴旺、安居乐业、风光风貌。 征集区域包括瓯江口新区、灵昆街道。 题材范围包含历史老照片、城市新貌、人文地理、瓯江口山水风光等。(温州日报 记者 巍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