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瓯江口积极开展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
时间:2019-04-18 16:40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4月16日上午,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周舟带队赴辖区企业就浙江制造标准、品字标认证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周舟一行先后走访了一能电气有限公司和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参观了生产车间,认真听取质量提升、品牌建设、标准化工作等方面的意见,深入了解企业遇到的难题及内在需求。

 

在座谈会上,周舟指出,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要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的科技、检验、技术优势,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并将创新成果转化为标准,以高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同时,要以主导制定的“浙江制造”标准发布为契机,积极申请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打响企业品牌。

 

温州市市场监管局瓯江口新区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技术和职能优势,在质量提升、品牌打造、标准创新、检验服务等方面给予帮扶指导,为瓯江口企业发展提供坚实的质量技术支持。(市场监管局瓯江口新区分局 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