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
农具房内部隔断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19-12-05 09:48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农具房内部隔断工程,项目业主为温州市洞头区灵昆街道王相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招标人为温州市洞头区灵昆街道王相村股份经济合作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工程建设地点:温州市灵昆街道王相村;工程费用约22万元;工期:30日历天;质量要求:合格;

2.2招标范围:包括砌筑工程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三级及以上资质(建市[2014]159号文件适用),具有有效营业执照的企业独立法人。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格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2917时前前往温州市龙湾区机场大道5477号国大广场9楼,携带单位介绍信原件。招标文件每套3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保证金

本工程需缴纳投标保证金5000元整。投标现场递交(用信封密封)。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3930,地点为温州市洞头区灵昆街道办事处6楼会议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瓯江口管理委员会网站发布。

8.联系方式

人:温州市洞头区灵昆街道王相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人:黄先生         

   话:13587665777  

代理机构:大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人:郑工             

 话:0577-8887079815068415600


  温州市洞头区灵昆街道王相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大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