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
瓯江口新区灵昆街道城中村改造1-C-09-01地块安置工程315KVA欧式箱变工程(第4次)施工招标公告
时间:2019-12-04 09:52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瓯江口新区灵昆街道城中村改造1-C-09-01地块安置工程已由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发展改革局温瓯集发改审[2017]9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315KVA欧式箱变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灵昆街道1-C-09-01地块计划工期:60日历天。工程质量要求:合格工程投资额约960108元。

2.2招标范围:315KVA组合型成套箱式变电站安装(带高低压开关柜、变压器、母线、EPS等),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及图纸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安装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无在建工程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投标人必须取得国家能源局浙江监管办公室或其分支机构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承修、承试四级及以上资格,投标人需在工程所在地市域范围内设有固定的具有工商注册登记的售后服务网点,并能在工程所在地提供长期的售后服务(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人采取授权、委托、挂靠等合作形式的售后服务,不接受售后服务采用前述及其它合作形式的投标人同时参加本次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24日至201912121130前,通过“瓯江口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报名(未在瓯江口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注册的单位,按照本公告附件注册)

4.2招标文件的获取地点:下载

4.3招标文件等下载时间:2019124- 20191212日。

4.4本工程招标文件的质疑、澄清、修改、补充等内容在瓯江口管理委员会网站上发布信息项所有投标人公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12121430,地点为灵蓉街66号发展大厦1号楼4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瓯江口管理委员会网站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人:杨工

   话:0577-55878595


招标代理机构:温州名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李明闯

电    话:0577-88129902/15868774758


附件:1、上传资料(第4次).rar

          2、瓯江口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常见问题汇总.doc

         3、NtkoUpload手动安装程序.rar

         4、瓯江口企业注册流程简要操作说明.doc

  

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温州名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