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瓯江口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会议
时间:2019-12-02 08:52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11月29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带队到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会议。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周辉及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和会议。


期间,郑俊一行到瓯绣大道与雁鸣路交叉口、瓯江口大道与甬台温高速复线灵昆互通交叉口等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存在的交通安全风险隐患。在随后召开的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会议上,郑俊听取了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关于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的情况汇报,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逐一提出了解决意见和建议。


郑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清道路交通安全对区域发展带来的重要影响;要进一步摸清底子,排摸影响交通安全的重点区域、重点人员和重点隐患,掌握区域道路交通的基本底数;要进一步夯实基础,优化交通组织,提升道路交通设施建设;要进一步健全机制,形成政府组织领导、部门各负其责、内外沟通顺畅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强化经费保障,对涉及交通安全、公共安全等保底工作要予以经费支持和保证。(马晨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