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瓯江口“双展览”模式开启
时间:2019-10-10 08:43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守初心,践使命。10月9日起,庆祝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80周年图片展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发展大楼展出。瓯江口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公安分局党委,瓯江口集团公司、保税(投资公司)全体党员,灵昆街道办事处及各村党支部分批参观了图片展。



本次展览是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的系列活动之一,与9月30日开始展出的瓯江口建设成就展一起组成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双展览”。庆祝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80周年图片展将持续到本月底,瓯江口建设成就展将持续到11底。



一个个时间的记忆、一场场会议的召开、一项项革命英雄事迹等内容在此次图片展中一一生动体现,诉说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每位观展者边认真听取讲解,边仔细观看展出的图片,系统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浙江人民历经革命、建设、改革等不同时期,全面深入地了解“省一大”召开前浙江党组织的发展历程、“省一大”在浙江平阳召开、新中国成立后的历次省党代会等方面内容,生动再现了全省党组织的光辉发展历程。



观展之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了为瓯江口干事创业的理想信念,将继续发扬艰苦创业、埋头苦干、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拓荒牛”精神,坚定不移地为瓯江口建设发展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黄茜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