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
温州市灵昆北段标准堤四期工程油气管勘测招标公告
时间:2019-01-15 14:20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1、建设单位:温州港城发展有限公司

 2、工程名称:温州市灵昆北段标准堤四期工程油气管勘测

   3、工程概况:温州市灵昆北段标准堤四期工程施工区域内,存在天然气和成品油条管,埋深约为35米,为了确保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和现有油气管安全,进行勘探工作,精度要求为:平面小于等于50cm,埋深小于等于30cm。

   4、招标内容、范围:温州市灵昆北段标准堤四期工程油气管勘测

   5、质量标准:合格。

   6、工期 20日历天。

   7、本工程招标项目最高限价    49万元  

   8、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测绘资质证书(含地下管线)的独立法人,且至少完成过1个城市地下管线探测项目;

  2)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物探或测绘专业);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10、投标保证金详见投标须知前附表

   11、招标文件及补充(答疑、澄清)的获取地点下载

招标文件及附件下载时间:2019116-2019123日。

 12、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向代理机构交纳标文下载费用佰元/份。

   13、投标资料报送截止时间:2019123 9:30 时,未按要求密封或截止时间送达的将拒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4、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1楼审批大厅招投标窗口。

   15、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招标人决定本工程不召开投标预备会;不组织踏勘现场,各投标人可自行踏勘现场,在踏勘期间所发生意外和费用由各投标人自负。

建设单位联系人:林工电话:0577-55878798

监督单位: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纪委电话:0577-55872100

投诉受理单位: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招标办电话:0577-55875166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华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电话:0577-89502089

 

附件:

      2、瓯江口企业注册流程简要操作说明.doc

      3、瓯江口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常见问题汇总.doc

      4、NtkoUpload手动安装程序.rar

  

温州港城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华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9 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