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
瓯江口新区医院(三甲综合医院)建设一期燃气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19-01-15 14:10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瓯江口新区医院(三甲综合医院)建设一期燃气工程已由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发展改革局温瓯新发改审[2013]4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筹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位于温州半岛起步区C-12b-2地块,招标内容:燃气工程,具体内容以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为准工程费用:约95万元,计划招标工期:6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压力管道GBI级安装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项目负责人: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且无在建工程。

3.2本次招标不接受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地点:下载。

4.2招标文件、图纸及附件下载时间:2019116-2019123日。

 4.3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向代理机构交纳标文下载费用佰元/份。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期:2019123143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瓯江口便民服务中心1楼审批大厅小额招投标窗口,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其他注意事项:

6.1采用AB值,商务分100分。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沈工

联系电话:0577-55878680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华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温州市西山南路凯裕花园南区会所二楼

人:吴信

   话:18968762118

 

监督单位: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纪委电话:0577-55872100

  投诉单位: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招投标办公室 电话:0577-55875166

 

附件:1、【招标文件12.11】温州市瓯江口新区医院建设工程一期燃气工程.doc

      2、瓯江口新区医院(三甲综合医院)建设一期燃气工程清单.xlsx

      3、燃气图纸.zip

      4、瓯江口企业注册流程简要操作说明.doc

      5、瓯江口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常见问题汇总.doc

      6、NtkoUpload手动安装程序.rar

 

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华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9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