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区创业 > 产业新声
威马汽车EX5产品上市交付
时间:2018-09-30 11:08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9月28日,威马汽车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举行EX5产品上市交付大会,威马EX5从当天起陆续移交到终端用户手上,预计今年将交付一万台,明年交付十万台。威马车主、粉丝、媒体人等近2000人共同见证了此次交车仪式的盛况。

近年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始终遵循“城市规划先行、基础设施先行、环境营造先行、重大功能性项目先行”等开发建设理念,全力构筑温州城市向东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新平台和对外开放的主窗口,紧抓招大引强,着力构筑新产业、新业态、新引擎。威马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总占地约1000亩,一期固定资产投资67亿元人民币,一次规划,分步实施。威马汽车项目实现了温州整车制造“零突破”,项目建设跑出了瓯江口发展的“新速度”,树立了新能源和智能制造行业“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