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重磅!“温州智造”首款SUV新能源汽车在瓯江口正式交付
时间:2018-09-29 09:01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温州首款SUV新能源汽车威马EX5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正式交付啦!

 

大众化高效智能电动SUV、全球首创动态Logo、车窗智能交互、“旋转式”智能触控大屏……

 

9月28日晚,威马汽车在温州瓯江口举行EX5产品上市交付大会,威马EX5从今天起陆续移交到终端用户手上,预计今年将交付一万台,明年交付十万台。威马车主、粉丝、媒体人等近2000人共同见证了此次交车仪式的盛况。

 

让我们一起走进交付现场瞧一瞧~

 

 

 

近年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始终遵循“城市规划先行、基础设施先行、环境营造先行、重大功能性项目先行”等开发建设理念,全力构筑温州城市向东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新平台和对外开放的主窗口,紧抓招大引强,着力构筑新产业、新业态、新引擎。威马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总占地约1000亩,一期固定资产投资67亿元人民币,一次规划,分步实施。威马汽车项目实现了温州整车制造的“零突破”,项目建设跑出了瓯江口发展的“新速度”,树立了新能源和智能制造行业“新标杆”。

 

 

瓯江口管委会与威马汽车项目于2016年5月开展对接,当年7月7日签约,11月23日奠基正式进场施工,做到了当年洽谈、当年签约、当年开工,跑出了瓯江口招商项目签约落地新速度。并且仅用16个月的建设时间,威马汽车成功落实生产资质,全面贯通生产线,首批威马旗下EX5量产车于今年3月28日正式试装下线。

 

 

据了解,威马汽车实现了“不设限,不受限,只需连线”的服务理念。威马 EX5补贴前价格区间为18.65万元到24.73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 按照 2018 年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以及地方补贴政策,补贴后售价为11.23万元-16.48 万元。威马汽车首批16家覆盖全国主流市场的智行合伙人门店即将开业。(黄茜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