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抓进度 促提升 瓯江口召开比看项目推进会
时间:2018-09-11 17:04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据悉,“温州擂台·六比竞赛”下半年活动将于11月份开展。9月11日,瓯江口管委会主任姜增尧率队前往宏丰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二期工程、文博科技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督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副主任谢作雄,总工程师庄小将等参加督查。

 

会上,各比看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就项目建设推进过程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

 

姜增尧指出,各比看项目要倒排时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展现形象;项目在建设过程要重视周边环境的同步提升,确保周边环境与项目的匹配度和合理性;要进一步提升项目内在精细化管理程度,完善基础配套设施,确保项目高质量建设。(夏泽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