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明确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瓯江口段)房屋拆迁摸文认购房源的通知
时间:2018-08-20 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关于明确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

(瓯江口段)房屋拆迁摸文认购房源的通知

 

灵昆街道办事处:

为尽快开展并做好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瓯江口段)房屋征收拆迁安置房摸文认购工作,现将该工程项目的房屋拆迁摸文认购房源予以明确(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贵处在该项目摸文认购结束后以受房屋所有权人委托方式,对被拆迁房屋的土地证、产权证统一及时办理注销手续。

二、该项目安置房的摸文认购经现场公证后,请贵办在摸文认购结束后三日内将该项目安置房的摸文认购清单(经灵昆街道办事处盖章确认后)报我办备案,以便于我办提供认购房源的实测面积。

三、房源示意图标识的数据均为近似值。

  尽事宜,请贵办及时联系我办。

 

 

附件:S2线一期工程房屋拆迁摸文认购房源示意图(一)、(二)、(三)、(四)、(五).doc

 


 

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2018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