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瓯江口开展机关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8-08-20 08:39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建工作,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根据党建工作相关部署和安排,8月17日上午,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机关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13个支部先后就2018上半年基层党建、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本支部党建工作特色、下步工作打算等进行述职汇报,并接受现场测评。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胡宁统作总结点评发言。

 

 

胡宁统充分肯定上半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并就抓实抓好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也将作为一种常态化的工作形式,要重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健全各支委分工,要结合本部门实际规范制度,制度不能挂在墙上,要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个性与共性相结合,各机关支部要寻找自身的工作亮点,寻找自身的先锋性、示范性。三是要加强创新党建工作,用发展的思维做好党建工作,各个支部要形成一个竞争机制,并将此化作行动的动力。他指出,各党支部要以虚促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抓好党建工作是为了让机关干部们的思想更纯洁、行动更有力。

 

 

管委会机关党委负责人在主持时指出,新时代机关党建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他要求,各党支部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实施“四化”党支部提升工程,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锻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切实增强机关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整体发展。(潘戈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