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瓯江口市场监管分局走访中车公司开展“零距离”服务
时间:2018-08-16 10:14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为更好地发挥市场监管职能服务企业发展,瓯江口市场监管分局实地走访温州中车四方轨道车辆有限公司,上门对接服务企业办理市场监管相关业务。

 

温州中车四方轨道车辆有限公司是瓯江口引进的制造业项目,经营范围为轨道交通车辆的组装(车体组装和总装)及检修服务业务,高速动车组的检修服务业务,轨道交通项目总包、机电总包业务,轨道交通装备相关的技术服务、售后服务、配件销售等业务。此次市场监管分局安排营商专员上门“零距离”服务,与企业就工商档案迁移、变更登记等业务进行沟通对接,告知业务办理流程,送达业务办理所需的文本材料,并当场解释填写注意事项,通过营商专员多跑路,实现企业少跑路。市场监管分局在与企业深入交流的同时,悉心了解企业需求,详细介绍分局在提升营商环境方面的系列举措。

 

据悉,瓯江口市场监管分局自成立以来,始终将助推服务发展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在注册审批持续提速做到营业执照“立等可取”的同时,积极探索“前移化、综合化、贴心化”服务,为招商引资企业安排营商专员开展问需活动、助企活动、市监服务,为小微企业建立培育库给予梯队引导帮扶促优,全力做到精准服务、助力发展。(陈佩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