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外媒聚焦
威马EX5 9月底开始交付
时间:2018-08-10 15:54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近日,威马汽车发布信息:威马汽车温州工厂完成了在整车物流方面的落地,日发运量可超过400台;威马EX5将于9月底开始交付。

 

威马汽车已与整车物流供应商——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实现了单班日发运能力超过400台的运力,首批落实到位的运力能够充分保障今年年内交付1万台的目标,满足2019年10万辆的目标。

 

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业内排名前三的整车物流企业, 有着完整的陆路、水路、铁路多式联运的能力和丰富经验,并为威马汽车组建了服务团队,满足威马汽车在整板、散单配送等多方面的需求。

 

在9月底,威马汽车即将开启首款量产车EX5交付的序幕,温州工厂整车物流的落地,无疑为交付再添一份保障。(温州晚报 记者 王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