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瓯江口与怡亚通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18-08-10 15:50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8月7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姜增尧带队赴深圳市怡亚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总部与怡亚通签订了怡亚通(温州)供应链整合基地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打造浙江第一个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产业集聚整合基地。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彭建锦,怡亚通集团董事长兼CEO周国辉、副总裁兼物流平台总裁李倩仪等参加签约仪式。

 

作为中国第一家上市的供应链服务企业和最具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服务模式的领军企业,怡亚通以“线上线下有机结合”为发展理念,致力于以物流为基础、供应链服务平台为载体、互联网为共享手段,联合供应链各环节参与者,构建一个跨界融合、共融共生的O2O供应链商业生态圈。据悉,怡亚通于2011年入选《财富》中国500强,2016年以583亿元的营业收入获“2017中国企业500强”第261位。

 

怡亚通(温州)供应链整合基地项目是集全球采购平台、品牌服务平台、新零售平台、互联网平台、广度平台、380分销平台、380金服平台、资本服务平台、智慧城市、智慧托管等于一体的供应链整合基地。该项目在瓯江口建成后,将是浙江第一个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产业集聚整合基地,也是构建温州供应链体系建设的重要公共产业服务平台。通过破解空间资源瓶颈,高效聚合产业高端要素,让供应链理念与商业环境完美集合,打造商业新模式、新方向、新流通,助力温州企业转型升级,促进温州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陈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