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一个比赛就获12项奖!瓯江口这所学校的健美操队好厉害
时间:2018-07-18 08:41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7月13日至15日,由温州市教育局主办的温州市2018年中小学生操舞比赛在温州外国语学校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灵昆一小24名不同年龄段的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烈地角逐,该校获得自编有氧舞蹈第一名,自编有氧踏板第二名,技巧啦啦操第三名,规定花球操第六名,混双第一名、第三名、第四名,男单第四名、第六名、第七名、第八名,女单第八名,共荣获12项奖项,成为此次比赛获奖最多的学校。

 

“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炎炎夏日,灵昆一小的小运动员们用短暂又漫长的15天时间,进行艰苦地集训。炎热、疲惫、大强度的训练,运动员们咬紧牙关渡过一个个难关,每天从日出训练到天黑,为的就是能在更高的舞台上展现自己,展现灵昆学子的风采。为他们喝彩点赞!(廖丽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