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以安全促发展 努力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生产经营环境 瓯江口召开2018年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18-07-18 08:37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7月13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2018年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总结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管委会主任姜增尧、副主任周舟及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瓯江口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传达学习了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2018年上半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以安全生产“四大”专项治理攻坚战和消防安全“五大”整治行动为主线,进一步明确监管职责,深化安委会“1+X”责任体系建设,扎实开展重点行业和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安委会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各部门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中、抓在手上,加强协调配合和督查,形成“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针对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姜增尧强调,安全大于天,各部门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牢固树立“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的理念,深入分析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制定完善交通安全、建筑工地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措施,以安全促发展,以安全促和谐;要始终做到如临大敌,突出重点行业、重点地区以及重点隐患,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力度,完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体系;要始终做到如履薄冰,加强部门联动,强化责任落实,形成逐级负责的责任链条,抓严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努力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生产经营环境。(夏泽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