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外媒聚焦
2018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我市开赛
时间:2018-07-10 14:51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昨天,2018“一鸣杯”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我市瓯江口新区举行,全国19 支代表队近400 名自行车高手参赛。

 

这是继2016、2017 年成功举办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后,我市连续第三年举办全国顶级自行车赛事,今年升级举办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暨青年锦标赛。

 

在首日进行的比赛中,代表浙江队出战的温州小将不负众望,连夺两冠。均为18 岁的小将张海奥、孙文涛和陈一信包揽青年男子个人计时赛前三名,同为18 岁的贾思思则夺得青年女子个人计时赛冠军,这是浙江省自行车队在全国青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个人计时赛项目上取得的最好成绩。(温州晚报记者 魏华/文 张啸龙/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