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外媒聚焦
2018 年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昨在温揭幕我市包揽青年组个人计时赛冠军
时间:2018-07-10 14:51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昨天上午,2018“一鸣杯”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我市揭开战幕。首日比赛在瓯江口产业聚集区进行,温州选手张海奥、孙文涛、陈一信包揽青年男子组个人计时赛前三名,贾思思获得青年女子组个人计时赛第一名。

 

浙江队教练李阳介绍,浙江队青年组11 名队员均来自温州,他们中有9 人曾夺得各项比赛冠军。本次比赛高手如云,其中不乏国家队队员,对浙江队来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温州选手实力不俗,本月初瑞安姑娘贾思思刚刚获得省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乙组3 公里个人追逐赛冠军,为我市取得本届省运会的首金。18 岁的乐清小伙子张海奧和平阳籍选手孙文涛夺得本届省运会男子甲组4 公里个人追逐赛冠亚军。

 

本次锦标赛代表了我国公路自行车比赛的最高水平,来自全国19 支代表队、近400 名国内自行车运动员参赛。据了解,比赛赛道除了满足公路自行车运动的基本条件外,还贯穿城区、海岛、旅游景区三种环境,除了瓯江口产业聚集区,接下来几天还将在洞头和永嘉楠溪江展开激烈角逐,展现温州的山水之美。   (温州都市报 记者 王春霞/文 陈志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