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陈伟俊:抓紧抓实平台产业项目 以实绩实效加快温州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8-06-05 09:05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62日,市委书记陈伟俊专题调研市三大产业平台开发建设。他强调,要高度关注平台、产业、项目,充分发挥重大平台的主引擎、主战场、主阵地、主窗口、主渠道作用,依托重大平台集聚重大项目、培育重大产业,形成核心产业竞争力,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续写温州创新史、再创温州新辉煌提供强有力支撑。

 

利用周末时间,陈伟俊和王军、汪驰等,来到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浙南产业集聚区深入调研,实地察看平台规划布局、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推进、科创平台打造等情况,并走进威马新能源汽车、福达合金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共话发展。

 

陈伟俊指出,温州要实现高质量发展,重大平台具有至关重要的战略地位和作用。重大平台是集聚产业项目人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是需要集中精力、倾斜政策、创新制度、夜以继日奋斗的主战场,是项目比拼、产业竞争、科技创新的主阵地,是展示成绩单、竞争力、区域优势、投资环境和服务质量的主窗口,是加强政企之间、企业之间、温州内外沟通交流的主渠道。要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推进重大平台开发建设,在新动能培育上加码加力,让重大平台成为温州高质量发展的最有效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