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区创业 > 产业新声
瓯江口参加2018国际(温州)投资合作交流会
时间:2018-06-29 15:30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6月28日上午,2018国际(温州)投资合作交流会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举行。谢作雄副主任、招商局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谢作雄副主任代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与新疆宗耀贸易有限公司就“浙江德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外合资)总部基地项目”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

据悉,新疆宗耀贸易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欧洲重卡、中国重卡、白俄罗斯拖拉机、俄罗斯割草机、捆草机、棉花机和俄罗斯重型卡车配件,产品顺丝绸之路远销18个国家,在独联体7国、中亚5个国家、西亚一部分以及中东欧的维修市场占有很大的比例。总部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拟建设集办公、商业、仓储物流及生活配套为一体的综合总部大楼。项目总建筑面积53568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新疆宗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及其下属6个海外分公司、3个子公司的总部基地,并成为吸引温州、台州、福建、河北等地汽车配件外贸企业入驻的对外贸易服务平台。

在活动推介环节上,谢作雄副主任就瓯江口概况、优势、重点推荐项目等三个方面向参会嘉宾做了详细介绍,现场反应热烈。会议结束后,近40名外企代表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规划展示馆,对我区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招商局 陈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