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瓯江口大道南侧垦造水田及南口大桥连线西侧土地开发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时间:2018-06-20 14:25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1、建设单位:温州港城发展有限公司

2、工程名称: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瓯江口大道南侧垦造水田及南口大桥连线西侧土地开发项目监理

3、工程概况:本工程地点位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瓯江口大道南侧垦造水田项目位于瓯江口大道以南,昆昌河以北的中间条状位置,灵昆街道沙塘村、海思村和王相村;建设总面积25.8526公顷,规划新增水田面积24.7855公顷,主要建设内容:土地平整、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及其他工程,项目总投资为1442.99万元。南口大桥连线西侧土地开发项目位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南口大桥连线西侧位置,灵昆街道海思村;建设总面积4.4679公顷,规划新增旱地面积4.4679公顷,主要建设内容:土地平整、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及其他工程,项目总投资为207.72万元。工程质量标准:合格。本次监理服务期为本工程的全部施工工期,直所有工程综合验收合格并资料移交备案且办理竣工结算审核完毕至保修期结束为止。本工程计划施工工期为180日历天,保修期24个月。

4、投资金额:监理费约33万元

5、招标内容、范围:包括本工程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建设内容施工所需临时工程等本工程建设用地范围内所有工程监理。

6、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7、资格要求:①、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住建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行业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②、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住建部核发的水利水电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或水利部注册监理工程师,其中水利部注册监理工程师须具有总监岗位资格证书;③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招标文件的获取地点:下载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向代理机构交纳标文下载费用贰佰元/份 

9、招标文件等下载时间:2018年 6 月 20 日- 2018年6 月26  日。

10、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期:2018年6 月 26 日9时30分;

11、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瓯江口便民服务中心1楼审批大厅招投标窗口。附:1、自驾请使用高德导航搜索“喜又多超市(瓯江口店)”,对面即瓯江口便民服务中心;2、公交出行请乘坐66路公交车至瓯江口管委会站(终点站)。 

1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3、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招标人决定本工程不召开投标预备会;不组织踏勘现场,各投标人可自行踏勘现场,在踏勘期间所发生意外和费用由各投标人自负。

14、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州港城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林先生                

电 话:15857785123             

招标代理机构:温州名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577-86757568                                 

传 真:0577-88129902

 

附件:

           2、小额招投标保证金代收及退付管理细则.doc


温州港城发展有限公司       

温州名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