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管委会领导赴灵昆街道调研农村土地确权工作
时间:2018-06-20 09:14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615日,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彭建锦带队赴灵昆街道检查指导农村土地确权工作。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灵昆街道各村农村土地确权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各村代表的工作汇报后,彭建锦指出,虽然灵昆街道在农村土地确权工作起步晚,但各村村两委能够自我加压,全力推进。他要求,灵昆街道和各村要以强有力的措施推进农村土地确权工作,确保该项工作如期高效完成。

 

彭建锦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保持攻坚态势,扎实推进农村土地确权工作;要重点督促,认真梳理,重点突破难点堵点;要因地制宜,公平公正公开地化解确权工作中出现的各类矛盾纠纷;灵昆街道和各村村两委要敢于担当,夯实责任,充分发挥战斗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农村土地确权各项工作任务。(夏泽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