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
瓯江口新区总部基地(发展大楼)工程测量及不动产测绘招标公告
时间:2018-05-10 16:01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1、招标条

本招标项目瓯江口新区总部基地(发展大楼)工程已由温州市瓯江口新区发展改革局以温瓯新发改审[2013]31号文件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测量及不动产测绘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位于:温州半岛起步区C-09a地块。瓯江口新区总部基地(发展大楼)工程: 由6幢10—14层高层建筑组成,总建筑面积185332㎡,其中地下室面积45455㎡。工程总概算约103760.18万元(其中工程概算费用为70193.41万元)。招标工期:在招标人下达测量任务后,承包人必须在30日历天内完成测量任务并提交测量成果报告及其他相关资料;工程质量标准:合格。  

2.2 招标范围

包括竣工图测量、管线测量、绿地测量、停车位测量、计容建筑面积测量、宗地测量-实侧、界桩放样、控制测量、房地产面积测-实测、分丘图、人防建筑面积测量等,具体工程测量及不动产测绘内容需满足政府部门的竣工验收及办理房产证、土地证等相关手续要求,对所要求的全部检测内容进行现场测绘,并出具相关测绘报告或成果报告,成果报告必须得到规划、住建、国土、房管、人防及城建等相关部门的认可。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同时具备工程测量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不动产测绘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测绘师资格和测绘类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3其他要求:/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的获取地点:下载。

4.2招标文件等下载时间:2018年5月11日- 2018年5月18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期:2018年5月18日9时30分。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瓯江口便民服务中心1楼审批大厅招投标窗口。附:1、自驾请使用高德导航搜索“喜又多超市(瓯江口店)”,对面即瓯江口便民服务中心;2、公交出行请乘坐66路公交车至瓯江口管委会站(终点站)。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工                     

电    话:0577-55878681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建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明闯

电    话:0577-86757568/15868774758

 

附件:

           2、图纸.zip

           3、小额招投标保证金代收及退付管理细则.doc



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建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