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外媒聚焦
S1线首组列车组装顺利 预计6月底上轨调试
时间:2018-04-25 08:40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温州市域铁路建设进展备受市民关注。4月22日上午,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来到位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温州中车四方轨道车辆有限公司,通过镜头带市民们了解列车组装工作的进展情况。

 

在宽敞的总装车间内,整齐停放着六节车体,具有海豚流线特征的车头让人感觉格外灵动,车体颜色以海洋蓝、白、灰相间,色彩明快并具现代感。几十名工人正在一丝不苟地忙着各项组装工作。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市域动车组采用4辆编组。自2018年3月份正式投入组装以来,目前首组列车已基本完成涂装及车体、门窗、地板安装,正在进行气密工序。同时,列车电气、管道等一系列设备安装都在顺利推进。首组列车预计将于6月底可以完成组装,并运往温州市域铁路S1线桐岭车辆段开展调试工作。(通讯员 王建平 朱胜  摄影摄像 杨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