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提高认识,严格要求,全力做好平安建设工作 瓯江口召开平安大检查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8-04-16 09:12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4月12日,瓯江口管委会主任姜增尧主持召开平安大检查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前阶段平安大检查工作开展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上,管委会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平安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排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并针对问题研究讨论相应整治举措。据悉,自瓯江口开展平安建设隐患大检查专项行动以来,管委会相关部门就各职能领域开展了安全大检查活动,排查过程发现存在涉及危旧房、生产、在建工地、交通以及小微企业等安全隐患,下一步将集中力量整治。

 

姜增尧强调,抓好平安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发挥部门联动作用,齐抓共管,及时将安全问题整治到位,全力做好平安瓯江口建设的各项工作。(夏泽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