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区创业 > 产业新声
优服务促投资 瓯江口“会诊”“把脉”解难题
时间:2018-04-12 10:21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今年以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各有关企业多措并举,认真抓好项目实施,一季度完成项目投资额6.5 亿元,实。现了“开门红”,但仍有不少项目进展缓慢,个别项目进度相对滞后。

         为提供更优服务促进投资,4月11日,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召集发展改革局、国土资源局、规划建设局、招商局等部门一起为企业“会诊”“把脉”,了解企业投资推进滞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症下药”,共同加以解决。

        谢作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政府服务工作,扮好企业“贴心人”、“娘家人“的角色,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更好的保障,推动营商环境全面优化。同时项目责任企业要采取有效措施,努力提高投资任务完成率,确保按计划完成目标任务,为促集聚区有效投资作出贡献。(滕慧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