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温柔了岁月,惊艳了时光,很高兴遇见你们,瓯江口“娘子军”!
时间:2018-03-09 16:30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在瓯江口大开发大建设时期里,有这样一群人,坚守在各个岗位,为瓯江口事业奉献热血与青春,顶起了“半边天”,她们温柔了岁月,惊艳了时光。

 

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瓯江口女性风采,瓯江口管委会和灵昆街道办事处纷纷开展各项活动庆祝节日的到来。

 

我为瓯江口代言

 

39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开展“我为瓯江口代言——瓯江口‘海之花’丽人活动”,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瓯江口的女职工们暂离工作岗位,用脚步丈量这片土地,用心感受瓯江口日新月异的变化,用她们美丽的倩影和盈盈笑颜为瓯江口代言。

 

瓯江口“海之花”来到威马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园,参观车身生产基地。大多数人是第一次来到这里,充满好奇,大家都十分期待整车下线。

在瓯锦河城市中心绿廊风情带,“海之花”在樱花大道上留下了她们美丽的倩影。

婀娜多姿,翩翩起舞,“海之花”在瓯江口新月公园献舞。

在番茄采摘园,“海之花”体验了亲手采摘的乐趣,感受灵昆岛的田园风光。

 

奔跑吧姐妹!“女神节”我们这样过

 

 

灵昆街道妇联围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系列“三八”文化活动。3月7日下午,开展了“庆三八,奔跑吧姐妹!”趣味系列活动。活动分为团体拔河、五人同舟共济绑腿跑、好运连连等项目。场上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勇夺第一;场下笑语连连、掌声阵阵,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和谐友爱的气氛。3月8日下午,灵昆街道女职工和各村妇女代表举办了“巾帼巧手展风采”手工皂活动,亲身感受了手工皂的制作过程。现场欢声笑语,大家手捧自己的手工作品,爱不释手。通过本次系列的三八活动,广大女同胞们既锻炼了身体,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又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还增进了妇女、家庭之间的交流和感情,展示了妇女积极向上得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春风十里不如美丽的你们,

很高兴遇见你们,

瓯江口“娘子军”,

节日快乐!

 

(黄茜琪 方晓秋/文王建平 金晓彬/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