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提升营商环境 瓯江口开展“店小二”服务
时间:2018-03-09 14:43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深化作风建设,全力优化营商环境,3月6日下午,瓯江口环保(安监)局开展“店小二”服务活动,深入企业排忧解难。

 

通过实地走访了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和温州宏丰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企业目前环保设施和安全生产方面的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针对企业提出的痛点、堵点,瓯江口环保局工作人员和企业当场进行讨论,从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效果导向出发,为企业送上咨询,并向企业分发《“店小二”服务指南(一)》。对企业提出的加强相关政策、信息渠道的发布等建议,工作人员一一记录下来,将在下一步工作中予以落实。

 

接下来,该局将继续跟进相关问题,为企业切实解决所需、所急、所盼,认真做好企业的“店小二”。(陈恺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