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燃气管理有奖举报的通知
时间:2018-03-07 09:36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为加大对燃气管理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落实“三全”管理,全面消除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燃气管理安全隐患,确保瓯江口范围内燃气安全生产形势持续趋稳向好,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形成“燃气管理、人人参与”、“安全生产、人人有责”、“违法经营、人人喊打”的有利局面,瓯江口城市管理局研究决定开展燃气管理有奖举报活动。

一、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55875115

二、受理内容

接受社会对无证经营燃气、超范围经营燃气、违法储存燃气、燃气倒灌等违法行为线索的举报。

三、奖励方法

对举报人反映的举报内容,经区城市管理局核实并查处后给予举报人100——500元人民币不等的奖励。同时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

四、时间期限

本次有奖举报活动有效期限为:2018年 3月10 日—2018年12月31 日。

其它未尽事宜瓯江口城市管理局拥有最终解释权。



                                                        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城市管理局

                                                            2018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