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全力以赴助推企业上市 瓯江口开展拟上市企业调研工作
时间:2018-03-21 16:21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浙江“凤凰行动”计划,精准服务拟上市企业,加快引导企业积极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3月19日,瓯江口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带队赴拟上市企业中国一能电气有限公司、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和浙江新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瓯江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专业人员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郑俊一行深入企业车间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产品的行业定位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并就企业上市过程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研究解决方法。

 

 

郑俊指出,企业上市工作是省、市政府的重要工作部署,今年以来温州市出台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现在是企业上市的大好时机,优秀企业要把握机遇,坚定决心,抓住企业上市的黄金窗口期,借势而上,通过上市进一步优化品牌影响力,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郑俊强调,管委会各职能部门要通力协作,全力以赴助推企业上市工作。券商公司要发挥作用,为企业“把脉问诊”,聚焦问题、精准分析,共同合力推动瓯江口企业快速对接资本市场。(包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