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温州市发改委赴灵昆街道调研禁毒工作
时间:2018-03-21 16:19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3月20日上午,根据市禁毒委员会的安排,温州市发改委联点督导灵昆街道的禁毒工作,市发改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祖新专程前往灵昆街道对禁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灵昆街道党工委书记戴显强,副书记林宣志陪同调研。

 

张祖新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考察的方式详细了解了灵昆街道戒毒工作经费保障、工作运行机制、禁毒宣传和村居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张祖新充分肯定了灵昆近期禁毒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禁毒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禁毒工作的重视,切实保障开展禁毒工作的基本经费,认真抓好禁毒工作。要抓好预防和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完善涉毒人员动态管控机制,进一步落实吸毒人员的帮教措施。要完善机构人员的配备,把工作责任放到心上,抓到手上,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中。(赵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