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温州市副市长陈建明赴瓯江口调研
时间:2018-03-19 15:07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316日,温州市副市长陈建明率队来到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先后走访中国一能电气有限公司、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威马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园和温州技师学院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瓯江口平台发展及项目进展。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黄少燕陪同调研。

 

 

“厂房是什么时候搬迁过来的?”“面积有多大?”“年产值有多少?”中国一能电气有限公司和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是首批入驻瓯江口的企业。陈建明仔细询问企业有关情况,听取生产流程及产品介绍,并参观生产车间,查看生产线。陈建明指出,要加强设备投入和管理投入,实现设备智能化和管理科学化,追求高质量发展。

 

 

在威马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园,陈建明一行听取项目工厂规划与建设情况汇报,了解电池续航能力、充电时长、定价等情况。他表示,威马项目从谈判、签约、开工,到首车即将下线,创造了瓯江口速度,值得点赞;产品具有创新性和竞争力,理念具有前瞻性;产业项目符合“中国制造2025”发展方向,制造系统智能化、自动化,管理、程序、设计各个环节体现出高水平要求;团队凝聚力、能力、水平、创业精神令人敬佩,希望威马为温州制造业转型升级起到龙头带动作用。

 

最后,陈建明一行来到温州技师学院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温州技师学院一期占地259亩,二期预留107亩,现学生宿舍、教室、食堂等建筑基本完成建设,行政楼、图书馆、实训楼部分结顶,正加紧施工,预计明年9月投入使用。陈建明要求要继续加快进度,加强质量监督,确保质量;相关专业设置要跟瓯江口产业和市场需求相配套,为高端人才提供支撑,给学生就业提供更大的空间和舞台。

 

 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彭魏滨,市经信委、市人力社保局、市安监局、市工商联负责人参加调研。(黄茜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