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温州市标准化研究院来瓯江口开展标准化帮扶活动
时间:2018-03-19 15:05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3月15日,温州市标准化研究院院长楼红耀及专家一行4人来瓯江口开展标准化帮扶活动,深入企业进行“一对一”精准帮扶指导。

 

标准化专家组一行在瓯江口质监分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温州瑞莱克斯保健器材有限公司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以及主要产品生产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企业在标准化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标准化专家介绍、解读了“浙江制造”标准制定以及“浙江制造”产品认证的发展前景和相关政策,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就制定和申报“浙江制造”标准、科研成果转化标准等进行认真指导。随后,专家组一行还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了整个生产流程。

 

在今年的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中,质监分局将依托质监质检、计量、特种设备以及标准化四个平台,利用技术、人才和信息优势对企业进行“一对一”精准帮扶,提供技术咨询、标准创新、质量提升、科研成果转化等服务,为整体质量提升、促进转型升级发挥积极作用。(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