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防患于未然,灵昆街道开展春节前火灾防控专项大检查
时间:2018-02-09 09:04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2月6日,灵昆街道党工委书记戴显强带队分两组对农家乐、加油站、码头和卫生院等14个重点场所进行火灾防控专项检查。

 

 

在灵昆街道卫生院,检查组仔细了解卫生院的安全消防情况,对消防车道是否通畅、电气路线是否定期维护检测、值班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现场抽查了灭火器及室内消火栓的完好情况。检查组要求院方要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和高度警惕,进一步加大火灾防范力度。

 

检查中,检查组对辖区重点场所电气线路套管、空气开关、漏电保护装置是否做到“全覆盖”和“十个一律”“五项措施”是否做到“全达标”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零容忍”、“严要求”,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相关单位负责人落实安全隐患整改,全面提高单位防控火灾的能力,确保春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周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