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确保平安过新年 瓯江口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8-02-06 09:49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为确保瓯江口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吉祥年,2月2日上午,由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周舟带队,瓯江口安监局联合国土资源局、规划建设局、招商局、环保局、社会事务局、城市管理局、灵昆街道、市市场监管分局、市质监分局、交警中队等部门对各领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确保群众平安过新年。

 

周舟一行实地检查上海建工市政PPP项目、温州金马文具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和华亨服饰等企业,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开展安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督促企业做好年前安全检查,年中安排人员值守,确保员工过个祥和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有关部门和灵昆街道就瓯江口安全生产方面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周舟对瓯江口各领域的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予以肯定,他要求,要建章立制,联动执法,走法制化道路;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全面提高理论水平和实战经验;要强化监管,重拳出击,抓好典型,形成舆论共识;要创新工作,借脑借力,探索新形式。(陈恺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