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灵昆街道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14 12:02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2月12日下午,灵昆街道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黄少燕、纪委书记吕子山出席会议,灵昆街道党工委书记戴显强主持,街道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戴显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剖析问题,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六个聚焦”,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坦诚交流思想,开诚布公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既“红脸出汗”又锻炼党性的目的。

 

黄少燕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主题鲜明,基本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剖析深刻,触及灵魂、触及实质;批评坦诚、直接,是一次体现街道特色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要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争当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者;围绕打造“五好”街道,加强街道党工委自身建设;要秉持干在实处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吕子山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强化职责,履行一岗双责,强化个人廉政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要进一步抓制度,抓落实,严管严教,抓好队伍建设;要以身作则,率先起范。

 

灵昆街道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聚焦问题,抓好整改,以硬的举措和实的作风推动街道全面发展。(叶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