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春福六送暨市民艺术团文艺巡演走进灵昆街道沙塘村
时间:2018-02-12 08:43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2月9日下午,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春节文化生活,“放歌新时代 文化进万家”2018年洞头区春福六送暨市民艺术团文艺巡演走进灵昆街道沙塘村,写春联,看表演、拍全家福,现场活动热闹非凡、年味十足。

 

 

春联,是书法精神与传统中国文化凝聚的表现方式。在春联书写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手写春联,一幅幅充满寓意吉祥美好的春联跃然纸上。在场的村民驻足欣赏并感受原创春联的魅力。“全家福”拍摄现场,随着一声声“咔嚓”响,村民幸福快乐的表情在瞬间定格。一张全家福,承载着一个家庭的情感,不用跑影楼、不用排队,村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拍一张全家福。而在新春优秀摄影作品展区,村民欣赏着美图,感受浓浓的文化氛围。

 

 

 随后,春福六送暨市民艺术团文艺巡演在沙王思观的舞台上激情上演,来自洞头区文化馆的文艺骨干为村民送上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婀娜多姿的群舞、悠扬美妙的歌声、形式多样的越剧联唱、技艺精湛的乐器演奏等节目让现场观众目不转睛,全场掌声阵阵,笑声不断。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传统文化,激发了浓厚的年味,也让村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及关怀。(金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