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迎新掸新新气象,灵昆街道开展大清扫活动
时间:2018-02-11 09:39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新春掸新是温州家家户户年前大事,2月9日,在新春来临之际,灵昆街道开展 “新春掸新” 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机关干部、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网格员、党员志愿者、群众共500余人参加。

 

红色带头,干部先行。灵昆街道街村干部鼓足干劲,撸起袖子,拿起扫帚清扫街区。各村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更是发扬青年红色力量,通过卫生包干,分工协作积极参与到此次大清扫活动中。各村网格员走家入户,带上“新春掸新”倡议书与新春的祝福,号召倡导居民参与到此次的大清扫活动之中,共同做好“门前三包”。

 

 

据悉,此次“新春掸新”活动重点整治灵昆东西南北四条主要城市支路,街道中心片区,各村居民中心,农贸市场,文化公园等人员密集的场所。村级主抓房前屋后堆积物与绿化带的卫生死角,细化垃圾分类清运,并按生活垃圾、生产垃圾、建筑垃圾等不同垃圾分类处置,提高资源利用率。经过一天的奋战,灵昆街道的主要道路、背街小巷和公共设施卫生均得到了整治,市容市貌也得到改善。

 

“新春掸新”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促进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文明创建,有利于提升城市品位,也为打造更优美的灵昆人居环境“添砖加瓦”。此次活动是灵昆街道“掸新暖心过新年”新春系列活动之一,陆续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春系列活动,希望能带给居民一个清洁、美观、舒适、祥和的新春。(张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