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外媒聚焦
唯品会中国创新创业中心项目昨开工
时间:2018-12-10 10:40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昨日上午,唯品会中国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举行。

 

 

据悉,唯品会中国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将建设成包括浙南总部结算中心、电商运营中心、仓储物流中心及快速分拨中心和唯品会集团双创中心,以及唯品会大学培训中心为一体的唯品会浙南运营总部,总投资约 16 亿元,总用地规模约400亩,项目建成后年营业收入不少于20亿元,税收不少于4000万元,预计2021年建设完成。

 

其中,与运营直接相关的浙南总部结算中心、电商运营中心、仓储物流中心及快速分拨中心,将通过互联网及其相关信息平台的方式,将产品从生产到运输、仓储、装卸、加工、整理、配送、消费等环节形成完整的供应链。据蒋咏介绍,该运营总部项目是唯品会全国第七个区域总部项目,主要面向浙南闽北解决运营“最后一站”问题。投产后,温州市民在唯品会的订单,将可以直接从瓯江口发货,很可能实现当天“收货”。

 

唯品会创始人、CEO沈亚出生于温州鹿城。根据2018年胡润百富榜,财富达42亿元。唯品会成立于2008年,总部设在广州,2012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温都记者 杨晓宴 陈恩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