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外媒聚焦
16 亿!唯品会项目开工
时间:2018-12-10 10:39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继日前投资20 亿元的大型汽车主题购物公园 365 汽车商贸物流产业园在瓯江口开工后,昨天上午,总投资16 亿元的唯品会中国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在瓯江口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唯品会中国创新创业中心项目是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投资落地浙江南部的第一个大型项目,是浙江省重点投资建设项目,将建成浙南闽北地区最大的唯品会仓储基地。该项目落成后将解决唯品会在浙南运营的最后一站问题,温州市民在唯品会上购买产品会直接从这儿发出,下单后估计不到一天(24 小时)即可到货。

 

该中心总用地规模约400 亩,项目建成后年营业收入不少于 20 亿元,税收不少于 4000 万元。该项目包括建设浙南总部结算中心、电商运营中心、仓储物流中心及快速分拨中心于一体的综合性总部,另外将建设唯品会集团双创中心、唯品会大学培训中心等子项目,预计2021建设完成。

 

 

唯品会是中国 500强上榜企业,2012 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第三大电商企业,在互联网和电子商务领 域 拥 有 巨 大 的 影 响力。唯品会的两位创始人沈亚和洪晓波都是温州人,在不断扩大市场版图后,唯品会两位创始人将新的项目迁回家乡温州,正式落户瓯江口。

 

“温商精神、家乡情怀以及温商回归扶持政策、一站式贴心服务等方面促使我们决定回乡投资建设,为家乡的社会经济发展出一份力。”唯品会有关负责人这样说道。

 

近年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先后引进了威马汽车产业园、365 汽车商贸物流产业园、瓯锟科技产业园、唯品会中国创业创新中心等一批先进制造业和现代商贸服务业项目,为瓯江口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区域经济繁荣发展注入新动能。在下周,总投资21.59亿元,占地 350 亩的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也将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是以建设急救止血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产业园。(温州晚报 记者 王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