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区创业 > 产业新声
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瓯江口
时间:2018-10-26 10:32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2018年1025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与欣乐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书,这标志着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瓯江口。

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达21.59亿元,占地350亩,分三期建设。项目主要建设体表止血材料、可降解体内止血材料、烧伤急救材料等十万级洁净车间,万级和百级洁净实验室、军民融合“欣乐加急救止血材料研究中心”(与全军烧创伤研究所合作)等。

欣乐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体表、弹道穿透伤、动脉穿刺止、口鼻腔血等止血材料和烧伤急救材料研究的新兴生物高科技公司。公司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医学研究院基础医学研究所有着战略合作关系,首创出在国内、国际都具有领先性的“动静脉大血管极端出血急救止血新材料”,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可广泛应用于战场、国际维和、反恐维稳等伤员急救,在社会领域也将会为重大灾害救援、交通事故、旅行意外等自救互救方面提供有效保障。(陈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