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瓯江口开展治水工作回访 全力做好黑臭水体整治专项督查迎检工作
时间:2018-10-23 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10月19日,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周舟带队赴灵昆街道对治水工作进行回访,并对国家黑臭水体整治专项督查迎检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市迎接国家黑臭水体整治专项巡查工作通知文件的精神,并通报了近期督查治水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灵昆街道相关负责人就当前治水工作进展情况及问题进行了汇报。

 

周舟指出,治水工作是一项系统且艰巨的工作,要充分认识到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各职能部门单位要认真理清思路和职责边界,分解工作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以治理效果为导向,细化整治措施,努力形成长效的整治管理机制;要进一步深化截污纳管工作,及时开展工程“回头看”行动,确保污水得到有效处理;要加强日常巡查督查力度,紧抓“河长制”落实,充分发挥村级基层组织力量,做到发现问题立查立改;要加大群众宣传,加强交流学习,吸收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全力做好水环境治理和迎检工作。(夏泽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