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外媒聚焦
“温州擂台·六比竞赛”第一次比看项目回头看
时间:2018-10-22 10:17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比一比,比出争优创先新热潮;回头看,看看大抓落实新成效。距离8月2日我市举行“温州擂台?六比竞赛”2018县(市、区)、产业集聚区第一次比看现场会2个多月,各地重点项目有了哪些新变化?发展短板又有怎样的新突破?10月18日,温州市考绩办组织媒体记者、市民监督团及社会各界代表,以产业项目为重点,走访第一次比看项目建设现场,查投入、比进度、看形象,对项目建设成果进行“回头看”。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威马新能源汽车产业园

 

首批量产车已交付  厂区正式实现量产

 

看现场>>>

 

20多天前,威马汽车EX5批量上市交付,正式开启了威马新能源汽车量产时代。威马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园作为研发和生产新能源整车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是威马汽车公司的首个研发生产基地。

 

走进产业园,整体气势恢宏,环境优美。试车跑道上,一辆新能源汽车正在进行试车,极具设计感的车身外观和车辆性能等,引来大家关注。

 

在产业园的4万平方米生产车间里,各区域全部开工生产,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在工人的操作下,只见机器人手臂按照程序运作,短短时间,顶盖焊接就完成了。在每个工位前,还放置着工位信息板,工段、班组及工位数据等一目了然。

 

赛进度>>>

 

威马新能源汽车温州项目建设总指挥李国政介绍,产业园厂房建设基本完成,进入收尾阶段,同时于9月28日举行大型交付仪式,首批量产车已交付。

 

“工程建设收尾,意味着产业园已正式迈向生产运营阶段。”李国政说,今年保证完成1万辆车,明年将向10万辆车发起冲刺。(温州日报 记者  孙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