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
温州市瓯江口新区灵昆街道截污纳管工程王相村标段招标公告
时间:2018-10-18 10:57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温州市瓯江口新区灵昆街道截污纳管工程已由温州市瓯江口新区发展改革局温瓯新发改审【2013】1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和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上级补助80%,灵昆街道10%,王相村10% ,招标人为温州市洞头区灵昆街道王相村村民委员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王相村标段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工程地址位于:灵昆街道王相村。本工程总投资约198万元;招标工期:90日历天(70天内完成污水主管工程和路面修复);工程质量标准:合格;招标内容:室外污水管、检查井、化粪池、路面破除与修复等,具体内容以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经理: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其他要求: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的获取地点:下载。

4.2招标文件等下载时间:2018年10月19日- 2018年10月26日

4.3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不进行现场报名,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者,请于2018年10月19日至2018年10月25日17:00前,通过“瓯江口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 报名(未在瓯江口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注册的单位,按照本公告附件注册)。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期:2018年10月26日9时30分。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瓯江口便民服务中心1楼审批大厅招投标窗口。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网站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州市洞头区灵昆街道王相村村民委员会  

人:林工电话:15857785123

招标代理机构:温州名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明闯

电话:0577-88129902/15868774758

 

附件:1、温州市瓯江口新区灵昆街道截污纳管工程王相村标段招标文件.doc

      2、工程量清单.zip

      3、图纸.zip
      4、瓯江口企业注册流程简要操作说明.doc

 

温州市洞头区灵昆街道王相村村民委员会

温州名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