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城乡建设 > 房屋征收
关于明确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灵昆段/2017年签约项目)拆迁安置房摸文认购房源的通知
时间:2018-01-24 09:31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温瓯集征〔2018〕1号

灵昆街道办事处:

根据贵办《关于S1线配套工程房屋拆迁安置房源使用情况的函》(洞灵办〔2018〕5号)及相关政策规定,现将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灵昆段/2017年签约项目)摸文认购房源予以明确(详见附件),为尽快开展并做好该工程项目房屋征收拆迁安置房摸文认购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贵处在摸文认购结束后以受房屋所有权人委托方式对被拆迁房屋的土地证、产权证统一及时办理注销手续。

二、该项目安置房的摸文认购经现场公证后,请贵办在摸文认购结束后三日内将该项目安置房的摸文认购清单(经街道盖章确认后)报我办备案,以便于我办提供认购房源的实测面积。

三、请贵办对1-C-09-1地块安置房房源分配情况进一步核实,并将核实情况书面反馈我办。(详见1-C-09-1地块安置房房源分配表)

未尽事宜,请贵办及时联系我办。

 

附件:

1.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摸文认购房源示意图(一)、(二)、(三)、(四)。

          2.1-C-09-1地块安置房房源分配表

 

                 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2018年1月22日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