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瓯江口召开招商项目建设方案汇报会,9大项目迎审议
时间:2018-01-18 14:08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1月16日、17日,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招商项目建设方案汇报会,莱丽斯集团、瑾瑜集团产业园新建工程、温州倪氏实业有限公司新厂区、日冠科技5条智能旅行箱生产线年产100万个智能旅行箱建设工程等9个项目设计方案迎接审议。瓯江口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项目业主单位及设计单位就项目概况、总平布局、建筑形态、土地利用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根据方案对每个企业总平布局的合理性、规划指标利用的符合性及土地利用情况进行审议;对建筑风格和色彩等建筑空间塑造的可行性进行探讨;审议交通流线组织的安排及地下空间利用的合理性,为初步设计方案的深化和施工图的制作奠定基础。

 

 

近年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全力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工作部署要求,以加快打造支撑温州发展的新平台为工作目标,坚持人产城融合发展,持续推进“四个先行”,市政基础“五张网”全面铺开。“筑巢引凤”迎得项目纷纷落地建设,浙商、温商回归发展。2017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坚持招大引强,全年共招引项目26个,总投资规模115亿元,其中20亿元以上项目1个,10亿元以上项目3个,瓯锟科技金属复合新材料等项目开工建设,唯品会、365汽车、诺德安达国际双语学校等项目签约落地。全面引领在外温商回归发展,全年共到位资金46亿元。坚持引商扶商,围绕“3+1”产业实施攻坚,推动新区主导特色产业提质增效。

 

新的一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将聚焦新动能培育,构建动能强劲的经济生态、提升发展能级。借助新动能培育21条政策红利,以及威马新能源智能电动量产车上半年投放市场的影响力叠加效应,着力招引上下游配套产业,构筑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全产业链。扩大唯品会中国创业创新项目落地开工建设带动效应,扛起推动招引温商回归发展的大旗,争取全年招引20亿元以上项目1个、10亿元以上项目3个,再创新区产业投资规模、项目质量两大指标新高度。(黄茜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