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灵昆街道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完善听证会公告
时间:2017-09-08 14:59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听 证 会 公 告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我局决定于2017年10月17日(星期二)下午14:10在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5楼533会议室举行灵昆街道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完善听证会。

    欢迎符合下列须知要求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参加听证会的,请在2017年10月10日前向温州市国土资源局提出书面申请。

    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1、灵昆街道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完善涵盖全街道土地资源的保护、利用和开发等,凡属灵昆街道的公民、法人和组织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

    2、灵昆街道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相关部门指派的代表。

    3、听证会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实事求是地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组织的意见,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机密。

    特此公告。

    联系人:郑巧凤  联系电话:55875087

 

                                                          温州市国土资源局

                                                          2017年9月8日